设艺阳光心理设计接力赛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65

2017327日下午415分,设计与艺术学院于足球场举办了阳光心理设计接力赛,本次活动由设艺社团联合会主办,大一、大二同学共同积极参与

阳光明媚的下午,415分之时,设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齐聚足球场,各班参赛队员在团支书事先抽完签的排序下,依次开始了比赛。首先进行的是一分钟跳长绳比赛,各班在引导下来到比赛场地,伴随着开始的口令,同学们一个个相互配合着进行的比赛。

跳绳比赛结束,随后是这次比赛的重头戏:气球保卫设计接力赛。规则是两人一组背对背夹住球,合作送往终点,用时最少且气球不掉落不爆掉的班级获胜。比赛刚开始就非常激烈,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斗志激昂,在一旁的同学们则为参赛者加油鼓劲。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有合作成功、健步如飞的同学,也有半路不小心气球掉落但依旧坚持完成比赛的同学,就这样,当最后一个班级冲过终点,此次接力赛也迎来尾声。最后,各班按照着自己班保卫战的名次来领取小木块进行创意设计,阳光心理设计接力赛也在所有参与者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阳光心理设计接力赛,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名次带来的骄傲,更多的是彼此合作和团结带来的快乐,享受着的是友谊默契和欢声笑语,也体现了我院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模样。

撰:王哲恺、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