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艺参加2017年“礼仪新知,风采新呈”上海电机学院第八届礼仪大赛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36

2017327日下午6:002017年“礼仪新知,风采新呈”上海电机学院第八届礼仪大赛在临港校区的小剧场举行,本次礼仪大赛由老师代表与各院代表一同出席参与,我院一行十人代表设计与艺术学院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由迷音社的同学们带来的歌曲《风有百万个理由从海边吹来》拉开帷幕,动人心弦的旋律让同学们更加期待此次比赛各个队伍所带来的精彩表演。随后,比赛进入正题,第一轮比赛是每支队伍展现各自仪态的环节,我院男生的T台走秀与女生唯美的古典舞一下便俘获了现场观众的心。

第二轮比赛之前,韩艺社的同学们以一曲充满力量的《You think》带给大家丰富饱满的视觉体验。之后的小品表演环节,我院的参赛队员为大家带来了《热点引发的讨论》,也饱受好评。

其后,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诗朗诵《不朽》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最后,通过知识问答环节,我院的同学们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完成了这次礼仪之旅。

传扬礼仪文化任重而道远,通过此次“礼仪新知,风采新呈”礼仪大赛,我院同学们也在一点一滴的努力,去了解礼仪文化、传承礼仪文化、弘扬礼仪文化,更要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承而出自己的一份力。

撰:王若凡、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