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匠·印”首届设计节启动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305

201759日下午4点,设计与艺术学院于闵行校区校史馆内举办了“匠·印”首届设计节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展品丰富多彩,此次活动由设艺的教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设艺部分同学便已将校史馆内的展品布置完善,准备好了夺人眼球的海报、活跃氛围的音乐,以及记录美好时刻的相机后,只等其他同学们的到来,启动“匠·印”设计节。

下午4点,同学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签名仪式,随后便进入校史馆参观设艺学子的作品,活动还吸引了其他学院同学的参与和欣赏。在此次设计节启动仪式中展出的作品,是一个多月来我院学子利用课余时间以班级为单位所制作的手工艺品,分别有创意书签、DIY帆布鞋、创意插画、墙绘活动等,无不体现了设艺学子的工匠精神。此次活动除了线下的展览,在线上还有投票活动,以此肯定了设艺同学们的“匠心”。

通过此次“匠·印”设计节的各类,不仅展现了设艺学子的心灵手巧,也体现出了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热爱与追求,更表现了同学们作为一名小小“艺术家”该有的工匠精神。

撰: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