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印设计系列活动展|用工匠之手展现无尽创意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302

2017年4月5日——4月7日。工设1611班同学以“用工匠之手展现无尽创意”为主题,风筝为载体,展开了匠印设计系列活动。


4月6日晚上4点,工设1611的同学们在教室内进行了设计节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在风筝上进行创意绘制。活动开始同学们分为5个小组,各个小组在其场地内分别准备好风筝、颜料、画笔、设计稿、备份方案等材料。

他们首先将颜料调好,然后用画笔在风筝上按照设计稿进行绘制。接下来打好底稿,仔细端详之后,便小心的落了笔,将彩色的线条一点点交接,使原本平凡的画面渐渐地传神了起来。挥洒的几笔勾勒似云锦,笔触在他们的指尖缓缓盛开,在视野凝固。同学们在这一刻展现出了对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在描绘中的一丝不苟,以及于完美的孜孜追求。风筝上的作品逐渐被完成,渐渐的趋于完美。呈现出同学们的“工匠”精神。在大家相互的点评欣赏中,这次科创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


“工匠”精神不是口号,它存在于每一个人身上,心中。本次设计节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活动主题充分体现出来。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刘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