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人人有责,审核评估,骨干先行”——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骨干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者:郑家义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近日,为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在二教114成功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学风建设,人人有责,审核评估,骨干先行”的学生骨干学风建设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和表率作用。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国强老师出席会议。

说明:262177438891964031

 

大会伊始,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怡老师详细讲解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她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风建设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环节,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陈怡老师讲解了本次审核评估中,落实“以本为本”理念,强调“四个回归”,重在“以学生为中心”的评估理念,希望通过本次审核评估让学生成为评估的真正受益者。

              

说明:780067439460430894


宋国强书记以自身经历表示,作为学生骨干,要带头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为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风建设和审核评估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学生骨干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广大学生骨干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骨干作用,带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和审核评估工作,共同推动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学生骨干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升了学生骨干对学风建设和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广大学生骨干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学风建设和审核评估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