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35

    一、本实验室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原则上不接受任何商业行为的摄影。

    二、注意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室内禁止吸烟,不喧哗、打闹。

    三、不得在室内烧煮食物,不得将与实验无关的物品带入室内。

    四、未经允许,不得自行搬动室内设备、桌椅等设施。

    五、室内的设备仪器及一切物品未经许可不能带出室外,如确有需要,必须取得管理人员的同意,并要求填写借据。

    六、实验期间,不得随意带他人进入,未经许可,校外人士不得随便参与实验。如接纳教学计划外人员的实验,须经学院领导批准,并在申请报告上签署领导意见。

    七、室内设备仪器不得擅自拆卸、挪动,与本人实验无关的设备不可随意开启。

    八、室内要求保持整洁,请随时清除杂物、垃圾,保持台面地面清洁工整,各类物品取放有序,以保证实验顺畅进行。因违规操作而产生的器材、设备的丢失或损坏,应由当事人赔偿相同实物或按赔偿时间的市场价格进行经济赔偿。环境的破坏应由当事人进行维修还原或折合市场价进行赔偿。

    九、注意安全,防火节水,严禁私自改装线路。停止工作时,应随手关闭电源、水源。

    十、实验结束时,要对室内外进行全面清扫、擦拭、规整,然后清点物品,查验设备,交管理人员验收。

    十一、实验期间,如设备仪器发生故障不能正常使用或出现紧急情况,应立即报告管理人员予以解决。使用者不得破坏现场,隐瞒实情,不要自行拆卸修理。

    十二、凡违犯安全规定造成事故的,要追究个人责任,并予严肃处理。

  

  

设计与艺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