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慈善义工队成立大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86

20181011日,设计与艺术学院40多名学生与老师相约在二教109,召开了慈善义工队成立大会,在青协部与资助部的共同努力下,该会议圆满结束,而且我院慈善义工队也正式成立!

本次大会担任主持人的是我们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助理朱琦,一开始,他就向学生及老师介绍了此次仪式的四步流程,其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首先,我们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孔欣介绍了资助管理中心的体系,而且对成立慈善义工队的原因做出了解释,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发表认真负责的承诺。然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懿歆对慈善义工队的工作态度给出要求,着重解释了慈善两字的意义,最后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慈善义工队表示感谢。

其次,受资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用那坚定有力的话语向我们表示加入慈善义工队是光荣的,通过在义工队工作,可以提高自身的能力!体现自我价值!

紧接着,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表明了自愿加入慈善义工队的决心!

随后,黄珏老师上台发言,他进一步阐释了成立慈善义工队的必要性,并祝贺我们成为慈善义工队的第一批队员!黄珏老师还向我们介绍了我校设立的各种奖学金,并鼓励我们努力学习,争取夺得奖学金,为家庭减轻一份负担!为自己积累一小笔财富!

最后,全体慈善义工队队员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