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设计与艺术学院实习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60

614日上午九时许,设计与艺术学院2019年度实习招聘会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一楼顺利举行。本次实习招聘会联合了上海广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昂电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及上海大鳞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4家知名企业,提供了包括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与学生专业契合度基本一致的60多个实习岗位。

 

IMG_0603

 

早晨虽天气微凉,但应聘者们踊跃地热情烘托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递给自己心怡公司的代表,面试官仔细看过同学的简历后,根据简历以及公司需求与应聘者交流互动。部分公司十分热门,同学们甚至排起了长队等候。期间我院汤学华院长、刘博敏书记、陈怡副书记现场指导,无论是应聘公司还是应聘者都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

 

IMG_0517

 

本次实习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1617级专业学生,旨在通过就业前的预先实习,让学生能更真实的感受到当今社会的就业情况。同时,也为我们学院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使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的感受,从而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张强)

IMG_0433IMG_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