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33

    1011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508召开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议由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主持。  

        座谈会伊始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怡介绍了钟扬同志生平和主要事迹。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讲述钟扬同志援藏经历的纪录片《播种未来》和《闪亮的名字》。在近一小时的纪录片播放过程中,与会者专心致志,无不被钟扬同志炽热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精神品格所感动。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老师踊跃发言,谈及各自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的切身体会,表达了对钟扬同志为人、为师、为学的崇高风范的由衷敬仰之情和深切感触。    

除党员教师之外,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也一起观看视频,倾听老师们的学习心声,不少学生表示很受教育,也非常感动。积极分子代表分享了党校和本次主题教育心得,还为全体党员老师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初心与使命》。同学们的发言和朗诵声情并茂,情感真挚,传递出对党的向往和对祖国的赤子之情。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表示,钟扬同志是我们的学习榜样,我们应该把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学习钟扬同志忠诚于党、科研报国的政治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学习他无畏艰险、甘于奉献的人格风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