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为期四天的海外名师Workshop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47

1028日至1031日,设计与艺术学院邀请到美国奥本大学的刘天民教授,以“玩”为主题开展Workshop

此次Workshop中,刘教授在与美国PlayCore公司多年合作基础上,阐述了玩的概念、方式、意义,并要求使用设计解决特殊人群难以无障碍地“玩”公共游乐设施的社会问题,实现公共游乐设施的包容性设计。通过小组的头脑风暴、思维导图、故事板等形式激发小组创意,通过设计实例使同学们明白设计的美观性、适用性、可实现性、经济性、安全性等要求,通过一对一指导完善小组的设计方案,通过PPT、视频、动画等方式汇报展现设计的缘由、设计过程和设计结果。

四天的Workshop,在刘教授的深入指导下,在设计迭代过程中,同学们更深入掌握了设计的流程与一些方法,理解了此类产品设计时的关注点与实操要求,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升了设计创新能力与职业素养。(夏敏燕)

F9ADBD780C687A3FCBA66DCD963D745A

mmexport157258153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