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学术交流——“设计的协同创新”讲座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51

1129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闵行校区博学堂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丁伟院长为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做“设计的协同创新”的讲座交流。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汤学华、艺术设计系主任夏敏燕与部分师生参与了这次讲座。

 

 

汤学华院长首先对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丁伟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丁伟院长结合设计力量激活文化价值“设计的协同创新”进行分享。从对标近年来红点奖、IF大奖等背景展开,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的一系列设计成果。其中重点对乡村复兴等文化创意项目和乡村公益设计项目实践成果进行展示。对项目成果形式、工作方案等方面的经验进行细致的分享。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分享自己对近年来推动社会创新项目设计立县计划,运用设计力量加速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思考。

 

 

在听取完丁伟院长的分享之后,我院教师和学生结合各自教学与学习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双方进行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汤学华院长对丁伟院长分享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张舒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