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设计与艺术学院新增“三全育人基地”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02

设计与艺术学院积极构建设计类专业基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下的“三全育人”体系设计与艺术学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学院对育人工作进行分工,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载体、岗位和个人,发挥院内外、各个岗位、各种要素之间的协同效应,努力形成育人合力,着力构建“党建引领、双链螺旋、三双四共、五产合一”的“1+2+3+4+5“三全育人”体系。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三全育人”主题,按照“三圈三全十育人”育人体系设计,突出“十大育人”,突显全员参与、全过程覆盖、全方位协同育人的特点

为深化学生思政工作的抓手,完善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体系,1120日,设计与艺术学院新增大鳞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为“三全育人基地”。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与我校校友、大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杨阳共同为“三全育人基地”揭牌。

我校校友、大鳞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孙虓辰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布局,从手绘区、建模动画区到游戏编程区,同学也领略到了设计行业特色鲜明的企业文化。在会议室,杨阳老师向设艺学子们讲述了公司初创的艰辛,从2012年伊始至今的发展历程。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现阶段的优秀成果,当食戟之灵、剑网三等著名IP游戏的制作呈现在同学们面前时,即刻与在场同学们产生了深深地共鸣。通过生动地案例展示,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有了更为明确地认识,对于生涯规划了更为清晰地认知。最后企业专家与我院师生就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实习实践、创新集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黄珏、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