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全院“四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16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市委、教卫工作党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贯彻学校党委“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526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全院“四史”学习动员会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B508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此次政治学习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四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要求与部署。学院高度重视“四史”教育学习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正确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重大意义。

会上,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汤学华对“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四史”学习教育是全院范围的政治学习,全体教师员工都要积极参与,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将平时的工作与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希望学院教职员工借此次学习教育之机将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与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推进学院的教工学习、教学和科研等工作。(黄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