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培训大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30

20201118日下午5点,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B508召开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老师,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在这次培训大会上,刘博敏老师对因疫情而影响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本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积极开展工作研讨,积极宣传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各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8214624 

 

紧接着,刘博敏老师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展本次的培训大会,并由此引出培训主题——“青年行政能力培养”。刘博敏老师不仅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思维”、“四个特性”等内容,还向我们具体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理论和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刘博敏老师表示,每个同学都要有正确的政治意识,学会为大局着想,时刻作好自我奉献的准备,以每个组织为核心,统一思想才能顺利开展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学生会成员要以同学为中心,各部门都要站准自己的定位,积极配合,认真积极完成工作,并且希望所有成员将这种责任时刻放在心上,做好榜样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18214650

 

最后,刘博敏老师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关于行政能力的五个方面要求,希望全体成员都能认真积极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只有互相配合,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保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此外,刘博敏老师更是告诉在座的全体成员“优秀是一种习惯”,他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保持着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打造一个活跃而优秀的设计与学习氛围,时刻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8214641

 微信图片_20201118214658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培训大会,让所有学生会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意识到了前方任重道远,大家都应该积极认真对待工作,不敷衍了事。作为学生会成员,要时刻以同学为先,做好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桥梁,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