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耀百年,激荡青春梦——设计与艺术学院设计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84


20201229日晚530,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于明德堂开展了“光辉耀百年,激荡青春梦”设计与艺术学院设计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汤学华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怡老师、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兼电机工作室负责人范楠楠老师、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毛圣伟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黄珏老师、张强老师、房文婷老师、朱宇哲老师,与全体大一及部分1819级同学与共同参与。

汇设院梦想,让青春绽放

受到疫情影响,这是本学期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晚会,但再冷的寒风也挡不住我们设院学子的热情,开场先由小姐姐们带来的一段精彩的韩舞串烧炒热晚会的气氛。紧跟在这热烈的氛围下四位主持人迈着隆重的步伐上台宣布此次晚会正式开始。

随着主持人结束陈词,接下来则是由设计与艺术学院大一新生带来的合唱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身穿浅蓝色制服的同学们容光焕发地站在台上,展现了设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柔美的歌声中,同学们仿佛化作夜空中的一颗颗星辰闪闪发光。

接着,汤院长上台慷慨激昂的致辞道出了我们电机学子的风采并表达了对我们电机学子未来的期望,希望每一位电机学子能够在学校良好的氛围中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

然后同学们开始欣赏“光辉耀百年,激荡青春梦”设计节作品的视频与红色脚步设计秀,身穿各色汉服美丽又优雅的小姐姐们带着同学们精心设计的作品上台走秀,小姐姐们仪态端庄、脚步轻盈,代表红色精神的纸伞和纸扇与中国传统服饰发生碰撞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感。

携手共进,赢在未来

设计节的颁奖典礼开始,同学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台感受属于他们的荣誉,颁奖老师面带笑容地对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他们在将来取得更高成就。

颁奖结束后,同学们欣赏了话剧表演《高铁志愿家国梦》,在同学们充满感染力的表演中,我们明白了,我们就是祖国这个巨大机械中的的一颗颗齿轮,只有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行,才能使国家焕发出无限的光彩。

筑梦青春,活力电机

团学工作颁奖典礼开始,回忆起获奖同学为团学做出的各种贡献,老师郑重地将奖状递到同学们的手中,并期望他们能在以后更好的完成团学方面的工作。

 随后则是20级各个班级带来的节目,首先是数艺2011带来的充满活力的舞蹈歌曲串烧《舞动青春》,激情的舞姿配合着深情地演唱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工设2011带来的《回到过去》,在熟悉的歌声中,让同学们坐上时光机回到了儿时那个躺在凉席上吃冰棍的无忧无虑的夏天。而产设2011带来的歌曲串烧《只要平凡,句号,光年之外》,他们优美的歌声让全体同学们沉醉其中久久不能自拔。之后由产设2012带来的歌曲《只对你有感觉》依旧带动全场气氛,与观众进行互动,带大家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与美好。

最后由学生会成员与张强老师带来的压轴合唱节目《倔强》充满力量的歌声表达了我们设艺学子不怕困难朝着目标倔强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设艺同学们能歌善舞的才华,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青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更激励了同学们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相信此次晚会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