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海派书画家陈志宏教授举行个人书画精品展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75

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320日,著名海派书画家陈志宏先生个人书画展在上海电机学院闵行校区校史馆隆重举行。闵行校区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陈志宏个人书画精品展开幕式。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主持开幕式,汤学华院长致欢迎词。



本次展览包括了“七彩系列画”在内的60余幅作品,其创作的精品笔墨技巧,色彩渲染,中西结合的技法,给师生带来深刻印象。

与会嘉宾与同学跟随陈志宏先生参观了书画展相关作品,他结合展出的作品,向与会嘉宾与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几十年的创作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滋养同学们的艺术熏陶。



    胡晟校长指出陈志宏先生的美术和书法作品既体现了其对艺术的理解,又蕴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大学生有着很好的思政教育作用,希望大学生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美学修养。

   


    陈志宏先生通过现场创作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创作理念。陈志宏为著名海派书画家,也是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兼职教授,近年来先后为中国海军第29批亚丁湾护航舰、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贵宾厅、“雪龙2号”科考船、山东舰航母等创作书画作品,影响广泛、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