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初心——党员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2

2021415日,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队伍前往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汇江路19043号进行“学党史明初心”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是彩绘T恤,T恤的图样由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设计,由党徽,天空和上海城市剪影组成。全体参加的党员干部在我院党员老师与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完成个人手绘涂鸦T恤。

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理论联系实际是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今日,我们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吸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当大家一起绘制党徽的同时,便会想起党这一路走来的艰辛路程。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受到了教育,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同时也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党员干部手持自己独立完成的手绘涂鸦T恤同我校师生一起拍照留念党员干部都收获到了今日绘画的乐趣,我校师生也体会到了志愿者活动的乐趣。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学好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回报祖国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