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设艺青年师生党员反响强烈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3

    423日,由市委组织部安排,市教卫工作党委联合徐汇区委、杨浦区委举办了2021年“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于线上直播形式播出。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及时组织青年党、团员收看了此次直播,并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在我院青年师生党团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于技术中心B508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其他青年团员、学生采用分散收看的形式参与。

    专题党课展现了百年来共产党人为了践行初心和使命而展现的牺牲精神与必胜信念,更好地让大家理解“三个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内涵,感受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