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感恩行,温暖在电机——慈善义工队在行动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95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学作为人生中的重要阶段,每位学生都应在这个阶段编织生活梦想,明确奋斗方向。然而在这里仍有不少学生因家庭特殊情况让他们不得不为生活担忧,感谢国家的政策帮助,国家的助学政策与奖学金温暖了他们,让他们在大学的学习没有了后顾之忧。

    春回大地,温暖人心,得到资助的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想要通过行动表达自己对于国家与学校的感恩之情,他们组成了慈善义工队凝聚在一起回报社会。

慈善义工队一直在行动,把爱心传递给每个人。

老师是为同学们在人生的的迷雾海洋中指明方向的灯塔,为了报答他们,勤工俭学队伍的同学们会来教师办公室为老师们打扫卫生,整理材料,为老师提供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让他们能够将更多的精力花费在教书育人这一伟大工程上。

        捌斤科技工作室是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与校友企业捌斤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的一间位于上海电机学院闵行校区科技园内用于帮助对游戏美术充满热情的同学们进入这个领域一个机会的技术培训工作室。为了彰显上海电机学院与捌斤科技工作室的深厚情谊,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勤工俭学队伍的同学在捌斤科技工作室的一面墙上绘制了捌斤科技有限公司的吉祥物——捌斤娃娃。

偌大的图案绘制对于同学们而言是由一定难度的,毕竟之前并没有画过这么大的图片的经验。光是调整形体的草稿就花费了六小时。上色时也因为经验不足总是难以调出想要的颜色。可是经过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终究是在花费了两天的时间后将墙绘全部完成。

捌斤科技工作室一间学习氛围浓厚、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进步与学习的工作室2D原画设计、3D建模设计课程内容丰富,个性化课程体系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进步,慈善义工队的同学们也会在空余时间工作室进行学习和打扫并且在这学习的一个多月里,他们已经学习了许许多多的知识点内容,已经能够完成基础建模内容,达到入门水准。


学期已经过半,如果你还在迷茫、不知所措,不如带着对未来对期望和热情,和慈善义工队对同学一起,来到工作室向幽默风趣、温柔耐心的老师学习知识,为将来更好地报答家人、报答社会、报答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