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新思”——【逐梦韶华•庚续前行】钢笔字书法大赛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59

汉字至今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同时汉字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有魅力的一部分。对于中国人而言,写好中国字是每一个中国人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之一。每一个汉字如同鲜活跳动的生命,都承载着中华民族悠久而灿烂的文明。

为了让我们大学生感受汉字中的人文精神和道德意蕴,展示汉字的独特风采,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426,设计与艺术学院在二教218教室举办了“学党史 悟新思”——【逐梦韶华•庚续前行】钢笔字书法大赛。

本次比赛的题目是《与朱元思书》和《归园田居》,分发完题目和答题纸后,同学们便开始写了起来。看着同学们认真努力的身影,不禁想要为他们喝彩!

他们写字是那么认真!一撇一捺都规规矩矩的,力求完美,写出来的字既端正又精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书写这条路上没有尽头,但却有无限的风景,相信每一笔都是自我的修炼,每一划都是精彩的人生写照。无畏小的磨砺,就会迎来大的收获,以我手写我心,定会让青春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