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盛世展初心,百年奏华章”红色快闪系列活动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31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设计与艺术学院“盛世展初心,百年奏华章”红色快闪系列活动创新方式方法,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闵行校区校史馆,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员教师齐上阵,以众心共唱一首歌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深情的歌声伴随舞动的红旗,使每一位党员老师都涌起豪情万丈。祖国是家乡升起的袅袅炊烟;是母亲临行前的暖心叮咛;是父亲厚重的背影与无言的嘱托,是每个人心中唱不完的赞歌。设计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怡老师指导下,敞开胸怀,释放激情,共同歌唱《和我的祖国。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本次活动弘扬了红色精神,激发了青年一代奋发有为、报国的热情,取得良好效果。

同时,设计与艺术学院青年学子赴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和红色快闪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青年学子精心准备,统一着装,手持小红旗在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机关旧址门前排列出爱心造型,高声合唱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从小爷爷对我说,吹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深情的歌声在团中央旧址前响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设计与艺术学院“盛世展初心,百年奏华章”红色快闪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情感化,大学生在接受教育过程中充分感受到艺术美的体验。借助审美教育的手段,使大学生们在高雅的审美情趣中得到思想认识上的提升,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信念,拼搏奋斗,贡献青春力量。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