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劳模精神宣讲会活动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15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习热情,基于以企业导师与专任教师共同授课的形式,《产品创新设计》邀请到了广为电器集团的三位企业导师来到课堂上为学生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实践教学。课程围绕机工业产品设计展开,项目涉及汽车电瓶、充电桩等众多工业产品。

202157日上午,上海广为电器集团设计总监杨泽针对该公司刘纪周劳模精神进行宣讲。在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海广为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0918日,是汽车电瓶设备和逆变焊割设备的高端智造者,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跨国企业,在北美、欧澳等国家和地区占据了稳固的市场份额,近年多项产品出口量排名处于全国行业内前三。2015年,上海广为焊接设备有限公司的刘纪周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2017年,该工作室成功升级为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企业导师走进课堂并进行劳模精神宣讲,不仅为同学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提高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联系,对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这次劳模精神宣讲,让学生明白了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辛苦的付出,更懂得了成为一名设计师所要具备的梦想、激情、专注、创新和坚持。(张舒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