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常态艺术展演机制,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39

        528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主持,全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学院对取得奖项的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学院教师围绕构建常态艺术展演机制开展积极讨论。获奖教师代表郑家义老师表示,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是一次很好的美育实践机会,教师利用辅导答疑时间,对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美育指导,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必定能够培育出优秀的艺术作品。张婷老师表示要积极参与这类活动,多尝试多申报,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形成常态艺术展演机制,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设计与艺术学院作为学校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主要承办单位精心组织,按照校团委要求做好全校师生投稿作品的收集、整理、组织校外专家评审、优秀作品申报等各类组织工作。学院教师在此次活动中,教师用心参与艺术展演指导,学院同学踊跃参加,取得优异成绩。设计与艺术学院郑家义老师指导的郑金涛同学作品获得上海赛区书法/篆刻甲组一等奖,郑家义老师指导的范臻同学、黄珏老师指导的童星悦同学作品获得上海赛区书法/篆刻甲组二等奖;陈怡、黄珏、张强老师指导的《高铁志愿家国梦》作品获得上海赛区戏剧专场甲组二等奖;郑家义老师《弘扬书法绘画艺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兰亭书画艺术社建设探索》获上海赛区高校美育改革案例二等奖;张新月老师指导的《仿生公路自行车设计》、侯佳老师指导的《快递运输系统改良设计》作品获得设计类甲组二等奖;胡昊琪老师指导的《天使的汗珠》作品获得上海赛区绘画乙组二等奖;张婷老师《合作、开放、包容——通用设计工作坊案例》获上海赛区高校美育改革案例三等奖。(黄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