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17

位同学: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工作的建议、意见和满意度,促进教学相长,现对本学期开设课程进行学生网上教学评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价时间:6900:00——73124:00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的学生将不能查询成绩

2.评价系统:上海电机学院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网址为

https://xjwgl.sdju.edu.cn/

3.评价流程:进入“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后点击“教学评价”,选择“学生评价”逐一对课程进行评价,每评完一门课程后均需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所有课程评价后点击“提交”

  

 

评价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是学生教学主体地位的重要体现,参加评价既是学生的权利,也是学生的义务。每位学生应认真对待评教工作,客观、公正地给予评价。评价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联系教学质量科(电话:021-38223189)。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