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设计与艺术学院参观陈云故居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1119日,上海电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共赴陈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重点学习了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

陈云纪念馆位于上海市青浦练塘古镇,是经中央批准建立的全国唯一系统展示陈云生平事迹的纪念馆。陈云同志一生经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几乎所有重大事件。

通过参观学习,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们对陈云同志等革命前辈为我国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和新中国建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陈云同志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非凡气魄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建设、改革开放等作出了卓越贡献,树立了一个独具人格魅力的光辉形象。通过学习,大家更意识到各自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责任,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