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如何打磨一门专业课程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19

各位老师:

为促进优秀教学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师教学法比赛备赛,我们将邀请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获得一等奖、在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获得特等奖的上海交通大学刘晓晶研究员为我校教师做主题为如何打磨一门专业课程的讲座,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如何打磨一门专业课程

  11月8日(周一)19:00-20:30

  线上(腾讯会议)

主讲人:刘晓晶,上海交通大学  研究员


刘晓晶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导上海交通大学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副院长。2010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数值反应堆科学及其在先进核反应堆中的应用研究。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装备预研教育部青年人才基金、核能开发等40项纵向课题,发表SCI期刊论文65篇,申请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10件,任Elsevier期刊Nuclear Engineering and Design编委、客座编辑,ASME期刊Journal of Nuclear Engineering and Radiation ScienceFrontiers in Energy Research期刊副主编,中国核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核反应堆热工流体力学分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核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上海市教学能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特等奖。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您在11815:00之前在校园网右下角进入“网络服务”—“教师发展学分管理平台”,登录后,选择“课程申请”进行网上报名,并获得腾讯会议号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发展中心周老师、王老师、赵老师,联系电话:38223034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