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73

各位同学: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和口试(简称CET-SET)将分别于6月11日和5月21日至22日举行。上海地区的报名工作将于3月21日开始,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         开考科目与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笔试

611

9:00—11:20

日语四级笔试

611

9:00—11:10

德语四级笔试

英语六级考试

611

15:00—17:25

日语六级笔试

611

15:00—17:10

德语六级笔试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521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522

二、考位设置

校区

笔试考位数

口试考位数

临港校区

3300(含小语种)

四、六级各800

闵行校区

1500(无小语种)

三、报名时间

3月21日9:00至4月8日15:00。

四、报名方法

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

五、收费标准

笔试科目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科次25元,口试科目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科次50元。考生可在考试结束三个月后登录“上海市一网通办”网站(http://zwdtuser.sh.gov.cn)查询或下载发票。

六、报名条件

1、上海电机学院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在籍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在休学期间不能参加考试。

2、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方可报考CET6。

3、考生可单报笔试,但不可单报口试。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的考生应先报考对应级别笔试科目后再报考口试。

七、重要提示

1、考生学籍信息和报名资格检查确认时间:3月16日9:00至4月8日12:00。如发现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院系、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照片等)有误,请立即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更正。

2、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学校通告等信息。

3、考生不可同时报考同一时间段内的两门及以上科目(尤其注意不要选错语种和级别)。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后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逾时不可补报名,不可补缴费。

4、闵行校区须报考日语及德语的考生请于报名时间段内联系教务处更改报名校区。

    5、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4月15日15:00前向教务处考试中心提出申请,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原件、复印件)、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复印件)及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

6、准考证打印时间:口语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6日9:00至22日23:00;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日9:00至11日23:00。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7、报名期间教务处咨询邮箱:sdjukaoshizhongxin@126.com



上海电机学院 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