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 共克时艰——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38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句话告诉我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磨难,坚持下去,这些困难最终一定会被战胜,春天总会如期而至。

就在近日,上海疫情反复。面对着来势汹汹的疫情,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保障同学们的基本生活学习需求。全校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电机,与你同在。

清晨,校园是宁静的,薄薄的雾像面纱一样笼罩着校园,教学楼在朦胧的雾中恍恍惚惚。一丝阳光照入青草,明媚在了大家的心房。繁茂的绿叶,清晨的小露珠,整个校园充满了盎然的春机。一只小猫从树丛中爬出,她伸伸懒腰,美好洋溢在她的笑容之中。

温馨提醒同学们:每日一卡通打卡,非必要不离沪哦!

在学校的另一侧,足球场上整整齐齐的排列着等待进行核酸检测的同学。同学们按照指示,分批分流,一人一位,站在一米线之上。大家佩戴着口罩,静静地排在队中。如此和谐而团结的画面,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能在不远的将来,战胜疫情,迎接属于人类的春天!

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青春战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同时请牢记12字口诀: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