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共战疫•帮扶暖人心——设计与艺术学院帮困结对活动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3

自上海疫情爆发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细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学校在校学生基本生活需求,做好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2022414日,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帮困结对活动。校领导张川总会计师、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结对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国强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怡向参会的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同学的家庭情况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也纷纷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近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李金香同学说:“在疫情最初到来的时候,自己还是有些害怕的,但是学校老师给了许多的帮助,现在越来越觉得在学校很安全很安心。”她自己也参加了校园志愿者活动,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杨婷婷是一位大四的同学,她说:“一开始特别想离校出去实习,但是现在觉得留在学校是最正确的决定!”随后,同学们准备了爱心卡片,通过视频镜头将自己的感恩之情传递给学校和老师。

最后,校领导张川老师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她亲切地告诉同学,在疫情形势下学校坚守的不易,同时也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对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此次帮扶活动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了解与沟通,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一丝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