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21

57日晚,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座谈会。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博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怡、各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陈怡老师首先向未就业同学分析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上海市最新就业政策。她希望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自己的就业计划,正视目前的就业形势,从多方面开展准备,把握机会顺利就业。

在此次交流会上,同学们逐一介绍自己目前就业的情况以及就业需求。与会班主任老师详细记录每个同学的情况以及需求,围绕同学们的就业困惑及就业意向逐一解答,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

 


学院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在于帮助同学们能够有一个较好的起点,刘博敏院长动员同学们抓住时间窗口,借助上海近期推出的较有力度就业政策,希望同学们主动关注相关信息,进一步修改并丰富简历,提升就业竞争力,积极投递简历。希望同学们充满信心,增强主动性,把握疫情后期的就业机会。他代表学院对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表示感谢。刘博敏院长表示设计与艺术学院要认真落实一生一策就业指导方针,助力毕业生职业生涯有个良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