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上海电机学院校内选拔结果公示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94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要求,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共同组织开展了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工作。经教师申报和二级学院推荐,共有11位老师参与了本次校内选拔。

根据《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章程》的规定,我校可以推荐参加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的教师不超过 人。根据校外专家评审意见,并经校课程建设委员会 2022 年第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拟推荐以下 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

序号

负责人

所属二级学院

课程名称



1

苗青

材料学院

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


2

朱彦

设计与艺术学院

产品造型设计


3

张婷

设计与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


 

特此公示。

公示期限:2022621-627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18964586556,电子邮箱:jxfz@sdju.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