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36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轮选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2621日至23日,每天12-22时(第18周)。

  二、注意事项

  1大类培养专业学生(除2021级商学院)不参与本轮选课,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2、第一轮选课结束后,进行课程调整。停开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停开课程及学生名单详见附件,涉及学生可在本轮选课时重选。同时开放跨年级选课。

  3、根据第一轮选课情况释放通识选修课程、大学英语选修课程多余容量,每名学生最多可选2门。

  4因数据存在时效性,事后无法回溯,选课如遇到问题请即时联系解决,选课结束后不予受理,联系方式见文末。

  5、根据学校信息安全要求,校外网络需通过VPN才可选课,请在校外的同学提前熟悉使用方法: https://info.sdju.edu.cn/1w3VPNfw/list.htm

  三、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请至教务系统通知栏查阅相关通知。

 

  附件:

    1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轮停开课程清单.xlsx

    2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轮停开课程学生清单.xls

 

                                                    

 

 教务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