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29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22-2023学年秋学期课程选课将于近期开展。本次选课共分为三轮,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轮选课:202267日至69日(第16周),每天12-22时,其中:

67日:2021级、2020级学生选课;

68日:2019级及之前年级学生选课;

69日:重修选课、报名。

二、第二轮选课:2022621日至623日(第18周)。

三、第三轮选课:202274日至75日(第20周),本轮选课为重修课程免听选课,同时接受提高绩点选课申请

四、大类培养专业学生(除2021级商学院)不参与第一至第三轮选课,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五、退补选课:2022913日至916日(下学期第2周)。

  

六、选课说明:

1、      具体选课方法见附件“选课操作手册”

2、      部分必修课程已按班级配置选课名单,请在选课前查询上课时间地点,此类课程不允许退改选。

3、      第一轮选课时通识选修、大学英语选修、“四史”、体育课程限选1门。

4、      重修课程在 “报名申请中选课。若因课程未开设、时间冲突、容量已满无法选课的,可点击重修报名申请增开教学班。

5、      无法参加体育项目教学的同学,向体育教学中心申请参加保健课程。

6、      第一、二轮选课结束后,进行课程调整。停开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停开课程及学生名单在选课结束后公布,涉及学生须在后续选课轮次重新选课。根据选课及重修申请开班人数,增开选课需求量较高的课程。

7、      第二轮起视课程资源调整通识选修、大学英语选修限选门数,并开放网络通识课程选课、跨年级选课后续轮次选课具体安排于该轮选课前发布。

8、      因数据存在时效性,事后无法回溯,选课如遇到问题请即时联系解决,选课结束后不予受理,联系方式见文末。

9、      根据学校信息安全要求,校外网络需通过VPN才可选课,请在校外的同学提前熟悉使用方法: https://info.sdju.edu.cn/1w3VPNfw/list.htm

七、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请至教务系统通知栏查阅相关通知。

 

  

附件:

  1上海电机学院学生选课操作手册.pdf

  2学生选课常见问题指南.pdf

  3学生重修报名操作手册.pdf

  4学生免听(免考勤)报名操作手册.pdf


 

 

教务处

2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