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办实事,解民忧”党员和困难学生结对仪式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63

4月28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办实事、解民忧”党员和困难学生结对仪式。会议由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国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结对仪式上,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怡同志介绍了参加本次结对的学生基本情况,宋国强书记宣布了此次结对名单。数艺2011班谢振宇同学代表结对学生讲话,讲述了入校以来受到来自学校、老师的各种帮助和内心感到的温暖,对一直以来帮助自己成长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心怀感恩,一定会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回报社会。随后,参与结对的党员教师和结对同学开展互动交流,交换信息卡,赠送爱心心意。

宋国强书记要求每一名党员教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为师生办实事中争当标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定期与学生进行定期谈心谈话,随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当下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把学生放在心上,实现每一位结对学生学有所教、惑有所解、困有所助,使他们时刻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勉励结对学生继续发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担负起时代赋予年青大学生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