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设计与艺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36

2021年设计与艺术学院实验室

安全知识学习考试通知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通知》强调,要建立教学实验室的安全准入制度,对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必须进行安全技能和操作规范培训,未经相关安全教育并取得合格成绩者不得进入教学实验室。

 为确保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均具备相应的安全技能和掌握操作规范知识,特进行安全知识在线学习和考试。详情如下:

  1. 面向对象:2021级学生

  2. 学习网址:http://1st.sdju.edu.cn/

  3. 登录方式:登录账号为工号/学号

  登录密码为学生综合综合系统登录密码

  1. 学习方式:(如下图)

进入系统后点击在线考试——在线学习——通识类安全+通识类安全题

  1. 考试内容:通识类、化学类、医学生物类、机械建筑类、电气类、辐射类、网络、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知识题

  2. 考试时间:202111100点—111923

请务必在111923点前完成考试,逾期系统将关闭,不能进行考试  

  1. 考试方式:在线考试(如下图)进入系统后点击在线考试——在线考试——设计与艺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教师/学生)

  1. 考试次数:均有三次考试机会(高分覆盖低分)

  2. 考试时长:90分钟

  3. 成绩合格: 考试成绩达到90分为成绩合格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211110